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IG全球真人粉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增加fb特定留言讚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IG五星/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fb五星/推薦好評

鐵凝:米子和明喜  洋花的成色好,使花主們更看重花。三伏天缺水,花主扔下大莊稼不管,凈澆花地。井水浸著干渴的土壟溝,土壟溝滲水,水頭像是不動彈。可水在流,流進花地,漫過花畦,花打起精神,葉子像張開的巴掌。花桃湛綠,硬邦邦打著澆花人的小腿。  花主明喜在看水。明喜躺在花葉下睡,花搭搭的陰影在他光著的胸脯上晃。明喜不真睡,他估摸著水勢,畦滿了,便從花葉惦記他的花地,他盼花地今年比往年好,他盼大莊稼快倒了。那時他就會有一個看花的窩棚,那時他就從媳婦炕上卷起一套新被新褥。明喜愿意看花,雖然看花要離開媳婦,媳婦又是新娶的。可媳婦知道這花地的嬌貴。知道這事不能攔,索性就不攔,還把新被褥給明喜準備出來。新被褥是娘家的陪送,洋花紡線、鬼子綠、鬼子紫、煮青和槐米染線,四蓬繒織布。  明喜要看花了,媳婦總是和明喜恩愛著一夜不睡,就像明喜要出征,要遠行,要遇到不測風云,那不測風云就是窩棚里的事。她知道現在丈夫對她的熱情都是提前給予她的歉意。明喜和媳婦高興一陣,翻個身,嘆口氣,像在說:看花,祖輩傳下來的,我又不能不去。要看花,莫非還能不搭窩棚,還能不抱被褥,還能不離開你,還能……他不再想,仿佛不想就不再有下文。  明喜八月抱走被褥,十月才抱回家。那時媳婦看看手下這套讓人揉搓了兩個月的被褥,想著發生在褥子上面、被子底下的事,不嫌寒磣,便埋頭拆洗,拆洗干凈等明年。  誰都知道米子鉆窩棚掙花,也不稀罕。這事也不光米子,不光本地人。還有外路人,外路女人三五結伴來到百舍,找好下處,晝伏夜出。  花主們都有這么個半陰半陽含在花地里的窩棚。搭時,先在地上埋好樁子,樁子上綁竹弓,再搭上箔子、草苫,四周戮起谷草,培好土。里面鋪上新草、新席和被褥。這窩棚遠看不高不大,進去才覺出是個別有洞天:幾個人能盤腿說話,防雨、防風、防霜。  花主們早早把窩棚搭起來,直到霜降以后滿街喊抬花時,還拖著不拆。拖一天是一天,多一夜是一夜。就是寶聚用糖鑼敲醒的那種夜。  寶聚用糖鑼宣布了夜的開始,曠野里也有了糖鑼聲。曠野里的糖鑼比寶聚的糖鑼打出的花點多,但更喑啞,像是帶著夜這個不能公開的隱私在花地里游走。糖鑼提醒你,提醒你對這夜的注意;糖鑼又打擾著你,分明打擾了你的夜。它讓你焦急讓你心跳,你就盼望窩棚不再空曠。  在曠野敲糖鑼的人叫“糖擔兒”,但他們不挑擔兒,只一只柳編大籃,籃子系兒上綁個泡子燈。 籃里也擺著寶聚車上的貨, 煙比寶聚的好,除了“雙刀”、“大孩兒”還有“哈德門”、“白炮臺”。他們用好煙、大梨給窩棚“雪里送炭”,他們知道,窩棚里的人在高興中要“打茶圍”。  有個糖擔兒每天都光臨明喜的窩棚,明喜的窩棚里每天都有米子。糖擔兒來了,挑簾就迸,那簾子叫草苫兒,厚重也隔音,人若不挑開,并不知里面有舉動。糖擔兒挑開了明喜的草苫兒,泡子燈把窩棚里照得赤裸裸。明喜在被窩里罵:“狗日的,早不來晚不來。”他用被角緊捂米子。米子說:“不用捂我,給他個熱鬧看,吃他的梨不給他花。”糖擔兒掀掀被角,確信這副溜溜的光肩膀是米子的,便說:“敞開兒吃,哪兒賺不了倆梨。”他把一個涼梨就勢滾入米子和明喜的熱被窩。明喜說:“別他媽鬧了,涼瘆瘆的。”米子說:“讓他鬧。你敢再扔倆進來?”糖擔兒果然又扔去兩個,這次不是扔,是用手攥著往被窩里送。送進倆涼梨,就勢摸一把長在米子胸口上的那倆熱梨,熱咕嘟。米子不惱,光吃吃笑。明喜惱了,坐起來去揪糖擔兒的紫花大祆。米子說:“算了,饒了他吧,叫他給你盒好煙。”明喜說:“一盒好煙,就能沾這么大的便宜?”米子說:“那就讓他給你兩盒。”明喜不再說話,明喜老實,心想兩盒煙也值二斤花,這糖擔兒頂著霜天串花地也不易,算了,哪知米子不干,冷不丁從被窩里躥出來,露出半截光身子,劈手就從糖擔兒籃子里拿。糖擔兒說:“哎哎,看這事兒,這不成了砸明火。”米子說:“就該砸你。叫你動手動腳,臘月生的。”說著,抓起兩盒“白炮臺”就往被窩里掖。糖擔兒伸手搶,米子早蹴到被窩底,明喜就勢把被窩口一摁,糖擔兒眼前沒了米子。糖擔兒想,你搶走我兩盒“白炮臺”,我看見了你的倆饞饞①,不賠不賺。誰讓你自顧往外躥。我沒有花地,沒有窩棚,不比明喜。看看也算開了眼。  ① 饞饞,乳房。  明喜見糖擔兒不再動手動腳,說:“算了,天也不早了,你也該轉游轉游了。我這兒就有幾把笨花,拿去吧。”明喜伸手從窩棚邊上夠過一小團笨花,交給糖擔兒。糖擔兒在手里掂掂分量、看看成色說:“現時笨花沒人要。還沾著爛花葉。留給你媳婦絮被褥吧。”明喜說:“算了,別來這一套了,我不信二斤笨花值不了仨梨兩盒煙。”糖擔兒不再賣關子,接過花摁進籃子,沖著被窩底說:“米子,我走了,別想我想得睡不著。趕明兒我再來看你。”明喜說:“還不快走。”糖擔兒這才拱起草苫兒,投入滿是星斗的霜天里。明喜披上衣服跟出來,他看見糖擔兒的燈順著干壟溝在飄。看看遠處,遠處也有燈在飄。他想起老人說的燈籠鬼兒,他活了二十年還從來沒見過燈籠鬼兒什么樣。可老人們都說見過,說那東西專在花地里跑。  糖擔兒用糖鑼敲著花點,嘴里唱著“嘆五更”。  明喜見糖擔兒已經走遠,鉆回窩棚。米子在被窩底蹴著。明喜掀開被窩對著里面說:“米子,出來吧,糖擔兒走了。”米子不出來,只伸出一條白胳膊拽明喜,讓明喜也蹴到被窩底。明喜先把腿伸進被窩,摸黑兒在枕頭上坐一會兒,然后褪下大襖向下一溜,也溜到被窩底。米子早用頭頂住了他的小肚子,頂得明喜想笑。明喜把本子推開,米子打個挺兒舒展開身子說:“你頂我還不行。”明喜不說話,也用頭去頂米子。米子說:“扎死我。”說著扎,她捶著明喜的背,摟著明喜的脖子。明喜的臉貼著米子的身子一愣:我操!敢情米子的身上這么光滑,我怎么這會兒才知道。明喜覺著自己手糙、臉糙、身上也糙,米子生是和明喜的糙身子滾……兩人覺出身上冷才知道被窩敞了許多,明喜歪起身子掖被窩,米子說:“我該走了,也省了你左掖右掖了。”明喜說:“這就走?”米子說:“你也乏了,睡吧。”明喜說:“看你說的,別把我看扁了。”米子說:“扁不扁的吧,莫非你聽不見你的呼嚕?”明喜不說話了。米子早已摸黑穿好了棉褲棉襖,又摸到自己的鞋,跪在明喜身邊說:“你睡吧,我走了。”  明喜躺著不動,只說:“外邊有洋花,干草擋著哩,你自己抓吧。哎,可不許你再到別處串了,干草底下的花你盡著抓。你聽見沒有?”  米子答應一聲,從窩棚頂上拽下她掖在那兒的空包袱皮,洪開了草苫兒。明喜聽見她在揪干草抓花。  米子把明喜捂在干草底下(www.lz13.cn)的洋花盡摁入包袱,系上包袱便松心地蹲在花壟里撒尿,尿滋在干花葉上豁啷啷地響,明喜被這響聲驚醒,知道米子還沒走,披上大祆拱出窩棚兩步邁在米子跟前,米子從花壟里站起來挽腰系褲說:“又起來干什么?”明喜說:“我還得囑咐你一句,你聽了別煩。可不許你再往別處去了,快回家吧。”米子說:“我不是答應過了!”明喜說:“我沒聽見。”米子說:“那是你沒聽見。”米子把一包捶布石大小的棉花掄上了肩,她覺得,明喜留給她的花還真有些分量哩。  米子望望四周,糖擔兒的泡子燈又跳出了一個窩棚,糖鑼打著花點。她邁過幾條花壟,跨進一條干壟溝。明喜盯著米子的背影,看見米子并沒有朝村里走。米子只朝村里走了一小截就斜馬著拐了回來。明喜想,說話不算數,還鉆。趕明兒看我還給你留好花。  趕明兒米子來了。明喜問:“怎么總是說話不算話,不是說回村么?”米子說:“是回村了。”明喜說:“得了吧,別哄我了,走了一小截就往回拐,又串了幾處?”米子說:“你愿意聽?”明喜說:“不。”米子說:“不愿意聽還問。”明喜說:“問是得問,不問問還能給你留好花?”米子說:“就那幾把洋花,也有臉說。你別給我留了,你娶了我吧。娶了我,就不要你的花了,還讓你敞開兒打我。”   鐵凝作品_鐵凝散文集 鐵凝:小鄭在大樓里 鐵凝:米子和寶聚分頁:123

成功屬于不安分的人  我發現傳統意義上成功的人都有一個特質,就是不安分。我們的父輩很多成功者,都是原來放棄了鐵飯碗。這絕對不是什么懂得放棄的精神,而是因為他們不安分,不滿足于眼前安穩的現狀。雖然他們其中也有犧牲者,但他們的生命都在拼搏,都很有價值。  世上有三種人:  第一種,他們不能適應社會的準則,被社會無情地打擊到社會的最低層,他們的精神生活幾乎為零,只能得到維持生命存活的基本物質條件;  第二種人,他們能夠適應社會的準則,但他們必須遵守社會準則,在社會準則面前沒有任何的尊嚴,他們隨波逐流,在適應社會準則時,能夠得到一丁點兒的好處;  第三種人,他們不但能夠游刃有余的適應社會準則,而且能夠在完全了解、理解社會準則后,根據自己的想法改變一部分社會準則,從而實現自身價值,他們不用為所謂的“物質財富和精神財富”而苦惱,因為他們為世人創造物質財富和精神財富!  中國的孩子,在我看來,大多做不到第三種。  首先,從小到大,他們已經適應了逆來順受,已經適應了去適應,而不是去改變。他們適應了隨大流不犯大錯。而不懂得獨立做判斷,獨立做選擇。比如考研,為什么考研,因為這樣穩唄!這是什么穩?不是安穩,是這樣不會出大問題。大家都這樣了,我不這樣,就比大家差了,就不穩了。殊不知,這個大家,也是看大家都這樣,所以這個大家看大家,是腦殘看腦殘,誰都不比誰差。  中國人有種很惡劣的文化心理,就是求同心理,跟大多數人一樣,應該是安全的。  其次,他們大多數已經喪失了創造力,改變是要創造力的,沒創造力的人不自信他們可以產生創造力,所以求穩,但求無過。這是弱者的想法。強者,藐視過失,錯了怎么樣?機會成本而已,睡覺也是機會成本。在這點上我很欣賞韓寒,如果他當初真的接受了某大學的錄取,或者繼續讀書,那么現在的他,至多一介文人。(www.lz13.cn)然而,這個退學的“大錯”他犯下了,這個天下之大不韙他冒了,所以他現在得以保持這般本色。在韓寒和白燁的博客論戰里,我看到的是一個正直的,有楞有角的,獨立思考的,成熟的精神強者,虛偽的對手懦弱地棄甲而逃。而24歲的他,17歲已經獨立了。當初他若是覺得跟大家一樣是安全的,那么現在的他是危險的。  再次,中國的孩子缺少分辨規則的能力。只要是規則,條件反射是遵守。成功的人和不成功的人,區別在于,成功的人懂得去分辨真規則和假規則。舉個簡單的例子,對于大學里翹課,多數人是不敢的。因為什么?點到啊,規則擺在這里——沒去被點到會扣分,甚至會掛科。其實這是一個假規則,點名,其實是大學體制對付不認真學習混日子那些學生們的一種手段。換言之,有學習目的的學生,不是大學點到體制的目標人群。大學里的真規則是——充分利用大學資源實現自身的價值提升。分辨出真假規則的人,自然懂得怎么去選擇自己的行為。  大學實習的時候,曾經見過一些被生活奴役的人,沒有激情,開著冷掉的玩笑,唯唯諾諾,冷幽默,眼鏡后面,笑容尷尬。公司老總在說到他的司機的時候這么描述:“他跟著我6年了,6年前是1700的工資,現在還是。我曾給過他提拔的機會,可他并不努力,所以他只能是這個價值,他永遠是1700塊。”  這個1700塊屬于“第二種人,或者說徘徊第二種人和第三種人之間。他們能夠適應社會的準則,但他們必須遵守社會準則,在社會準則面前沒有任何的尊嚴,他們隨波逐流,在適應社會準則時,能夠得到一丁點兒的好處,如小說《項鏈》中的瑪蒂爾德在得到局長邀請參加舞會”。  精彩的生活有各種各樣的精彩,無聊的生活,是一樣的無聊。  年輕時保值,就是貶值,年輕時貶值,那是垃圾,年輕時增值,才是人才。我現在可以是1700塊,我明天就是701塊,明年就是10000塊,而幾年只后,是我來衡量別人是1700塊還是10000塊,這才是人生。  我喜歡這樣不安分的人。總愛折騰點事出來的人。躍躍欲試的人。蠢蠢欲動的人。也只有這樣的人,會不斷突破自我,精彩紛呈。 高三勵志故事--成功屬于不拋棄不放棄的人 成功屬于不找借口的人 成功屬于不趕時髦的人分頁:123

哪兒有愛,哪兒就有財富和成功  這是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,也許,在瀏覽文字的時候,你也不妨跟著選擇一下。你的答案是什么?  有位婦人走到屋外,看見前院坐著三位有著長白胡須的老人。  她并不認識他們。  于是說:“我想我并不認識你們,不過你們應該餓了,請進來吃點東西吧。”  “家里的男主人在嗎?”老人們問。  “不在!”婦人說:“他出去了。”  “那我們不能進去。”老人們回答說。  傍晚,當她的丈夫回家后,婦人告訴丈夫事情的經過。  “去告訴他們我在家里了,并邀請他們進來!”  婦人走出去邀請三位老人進屋內。  “我們不可以一起進同一個房屋。”老人們回答說。  “為什么呢?”婦人想要了解。  其中一位老人:“他的名字是財富。”  然后又指著另外一位說:“他是成功,而我是愛。”  老人接著又補充說:“你現在進去跟你丈夫討論看看,要我們其中的哪一位到你們的家里。”  婦人進去告訴她丈夫剛剛談話的內容。  她丈夫非常高興地說:“原來是這么一回事啊!讓我們邀請財富進來!”  婦人并不同意,說到:“親愛的,我們何不邀請成功進來呢?”  他們的媳婦在屋內的另一個角落聆聽他們談話,并插進自己的建議:“我們邀請愛進來不是更好嗎?”  丈夫對太太講:“就讓我們照著媳婦的意見做吧!”  婦人到屋外問那三位老者:“請問哪位是愛?”  愛起身朝屋子走去。另外二者也跟著他一起進去。  婦人驚訝地問財富和成功:“我只邀請愛,怎么連你們也一道來了呢?”  老者齊聲回答:“如果你邀請的是財富或成功中的任何一位另外兩人都不會跟進,而你邀請愛的話,那么無論愛走到哪,我們都會跟隨。哪兒有愛,哪兒就有財富和成功。”  如果你暫時沒有時間細細品味,也請你有時間的時候,將自己的心沉淀下來,用心地體會。單身,有時不一定是貴族。單身也許會比較自由,但自由也有一個同義詞,叫做寂寞。因為人不是什么時候都喜歡一個人獨處的;有時好東西需要跟人分享,有時候難過需要人安慰。單身貴族產生的原因,是因經濟上的獨立、人格上的獨立以及感情上的獨立。獨立是什么?獨立是需要而不依賴,一個獨立的人需要異性,而不依賴異性。  有人形容跟異性交往,就好像在海邊撿石頭,大家都會撿喜歡的那一顆。一旦撿到一顆你最喜歡的石頭,便把它帶回家去,好好對待它,因為那是你惟一的石頭。而且要記住,從此后不要再到海邊去(永遠相信,我已經找到最大、最美、最適合我的那一顆)。  跟異性交往最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,而是他對你有多好。一個人如果條件很好,有一百分,可是這一百分之中,他只給你三四十分,或一二十分;相反地,另一個人也許只有七八十分,可是他卻是全心全意地對待你,那你應該選擇那一個?  其實,每一個人的條件都是一樣的。不管你有多好,都還有人比你更好。你雖然做不到一個“最好的人”,可是你卻做得到一個“對對方最好的人”.  每一個男孩子都可以說:“雖然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,但我是世界對你最好的男人”.反過來女孩子也是一樣,這是每一個人都做得到的。  感情最重要的是在于他對你的好,而不是他自己有多好。但是如果有一個人本身已經很好了,對你又是真心真意,他也真心愛你,那么你真的可以把一生托付給他。現在女性考慮婚姻的惟一條件,應該就是你愛不愛他,他愛不愛你,是不是真心真意對你,跟他在一起會不會有壓力,會不會快樂,而非他有什么!  人間的真愛是很難得的。在人的一生中,很難找到一個你真正愛,真正可以跟他過一輩子的人。如果你怯于表達,或害怕會有什么事,錯失一輩子可能只有一次的真愛,那就太可惜了,所以一定要采取主動,把心里的話說出來。更何況,幸福比面子重要,如果犧牲一時的面子可以換得一生的幸福,是非常值得的。勇敢地把心里的話說出來,不要隱藏自己的真心。  千萬別說緣分未到,其實緣分到處都有,但卻是稍縱即逝,如果“緣”不及時把握,那就沒有“分”了。  大多數的女性對感情是偏重于精神,男性則偏于物質。男孩子除了對女孩子殷勤體貼外,也要學會對女孩子負責任,要將對天下所有女孩子的殷勤體貼,全部用來對一個女孩子。另外剛毅木訥并不能討女孩歡心,所以要學習對女孩子甜言蜜語,多說好話。  男人,為性而愛;女人,為愛而性。一個維持起來輕松、愉快的感情容易長久!一個維持起來艱難而痛苦的感情不易長久,這時候就應該有所選擇。我們都是凡夫俗子,要的是平凡而幸福快樂的愛情。對所有的感情而言,過程遠比結果重要。  結婚之后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?可見我們不以感情的結果來評斷它的價值感情,也不以時間的長短來論定它的價值。  婚姻是人生里最大的一場賭局。在這無限長的時間里,我們還要互相呈現最丑陋的一面給對方看。婚姻和戀愛不同的是:戀愛可以花兩個小時打扮自己,精神奕奕地向對方獻殷勤、體貼,輕松完成任務。  可是婚姻就無法隨時維持高亢的狀態。所以,婚姻是一場大賭注,需有萬全的準備、周詳的計劃、十足的信心,然后再去押它一把,即使是這樣都還有可能輸掉。因此如果在賭之前,就知道自己不是心甘情愿、不是很愛他、并不想跟他過一輩子,那么這一場賭注注定是要輸的。千萬不要為了愛情之外的任何一個理由結婚。感情的可貴不在于可從對方那里獲得什么,重要的是一種被依賴、被需要的感覺。有人依賴我,需要我,我會得到滿足。  面對感情,我們所要采取的就是三不政策:  第一是不急:不要急著結婚。結婚雖然是很美好的事,但是不要著急,該是你的就是你的。  第二是不怕:不要害怕付出。彼此必須一輩子努力,才能把感情維持好。你不可能“得到”一個美好的感情,你只能找到一個你心愛的人來共同經營、造就、完成一段美好的感情。如果你沒決心做好男人,那你就得不到好女人。世界上沒有一個壞男人會有一個好女人,壞男人只會有可憐的女人;同樣的,也沒有一個壞女人會有一個好男人。何況感情中還有一個跟我們共同努力、想把它做好的人。這個合伙事業成功的機會是很大的,關鍵就在于你是否愿意努力、付出而已。  第三是不要放棄。當你受了打擊、挫折、傷害,當你感到灰心、失望時,有一個人無條件的,永遠站在你這一邊,支持你、鼓勵你、安慰你,讓你重新站起來面對這個世界。這個力量,是再親的父母不能給我們的,是再要好的朋友也不能給我們的,只有在人生的旅程所找到的心愛的伴侶,才能夠給我們。其實愛情是人生惟一的、真正珍貴的;也是惟一的、真正值得追求的東西。只要你有一個心愛的人,你就有了原動力,你就能面對全世界。  人生箴言:  對感情而言,凡是發生過的都存在,凡是存在過的都有價值。世界上的感情每一段、每一分、每一秒都是值得珍惜的。 洛克菲勒留給兒子的38封信——第15封:財富是勤奮的副產品 你的財富就是你自己 誠信,人生最寶貴的財富分頁:123


增加IG全球真人粉
增加fb五星/推薦好評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衝IG五星/推薦好評衝fb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衝IG普通全球粉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圖片 買IG綜合華人粉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68dwn8 的頭像
    s68dwn8

    蔡宛男的評價心得

    s68dw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